騎車去淡水~~~好熱血阿=ˇ=+


星期二 宅元 宅哲 蘋果蟲 老爹 和 我 一起流浪到淡水

9點開團 我是中間加入(10點半左右 早上那團真是辛苦從新店騎= =...

我當然是從我家開始騎啦

因為太久沒騎了 果然一開始就迷路

一直沒辦法和宅元他們會合...

我沒帶地圖 只能打手機跟宅元描述橋的型狀看能否遇到

看橋也挺有意思的 很少有機會那麼認真地賞橋

有七彩相間的橋 有紫色素面的橋

有巨柱凜然的橋 更有無數小橋墩團結一氣支撐起來的橋

看了那麼多橋...... 到最後還是沒會合= =

所以一直騎...一直騎... 終於看到地圖了~!














您的位置: 蘆洲市




囧. 離宅元在的台北市還真遠~_~

最後我們在關渡大橋才會合= =+

一到關渡大家就一直灌飲料

那天烈日照在大家的身上 像是灼燒的皮膚一般炙熱 脫水得十分嚴重OTZ

因此大家戰績都十分優越~

ME : 飲料*6 礦泉水*1

宅哲 : 飲料*5

其他人應該也有3瓶吧XD



一邊喝飲料 一邊逛著淡水老街

吃著鳥蛋 花枝丸 阿給~

宅元 蘋果蟲 宅哲 和 老爹 還吃了很會流汁的霜淇淋

(宅哲和蘋果蟲還吃兩支= =)

 


我們走在石磚道上

人不如往常一樣熙熙攘攘 

但秀美的景色和熱鬧的店家依舊有著淡水的風情

愛吹捧的店家依舊每天從早打烊大拍賣到晚...

恐怖的推銷集團依舊死纏爛打的在攻擊獵物...

一切是那麼的熟悉 一切是那麼的懷念

令人不禁莞爾一笑(注1)



再補充完水分 飽餐一頓之後

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朝向最後的目的地前進~

穿過些許人潮的淡水老街 穿過閃光充斥的漁人碼頭

終於到了最後的終點

夢幻的玻璃沙攤(注2)

牽著車 走過狹窄的草叢

走著...

走著...

剎那間--

映入眼簾的是湛藍的天空 祖母綠的小島 靜謐的防波石交織而成的一幅畫

輕風拂過我的臉頰 那親切的海水氣味勾起我...




想睡的欲望= =

於是我躺在石粽子上 望著天 摸著礁石的觸感 用包包當枕頭

不一會兒就與萬化冥合,神遊四海去了

 

(狗其實也熱到萬化冥合,要泡澡醒醒腦XD)

 

待了大概一小時 我 宅哲 和老爹已顯露些許疲態

蘋果蟲和宅元終究是老手 精神充沛

帶著破關的心情 一行人騎向最後的終點 捷運紅樹林站




然而---

劇情急轉直下!

本以為可以開心的坐上捷運回家

但被站務人員攔下來 原來只有假日單車才能上捷運...

所以我們晚上8點被困在淡水 沒有車燈 沒有體力 回不了家OTZ

這時候折疊腳踏車優越的性能派上用場啦~XD

我的小摺可以12段變身成行李~

所以我就脫隊落跑啦~XD ((眾毆

買了一個10塊錢的黑色塑膠袋裝小摺(被趁機敲詐

終於過了捷運站

扛阿扛阿 從紅樹林站 越過台北車站 再到新埔站

扛著小摺在台北車站走著

無數憐憫的視線投射過來

甚至還有小姐的慰問

最後的最後 終於到家了(倒

打電話給蘋果蟲接收情況

最後大家把單車先鎖在那兒就坐捷運回去了0.0..

而高手區的宅元和蘋果蟲還騎回家=口=.... 真是厲害XD....

希望下次不要再有這種烏龍啦ㄎㄎ

有機會再來騎吧~往鶯歌三峽好像也不錯~XD



注1 莞爾 : "微笑"的表情--->囧

注2 夢幻的玻璃沙灘 : 為[夢想幻滅的 充滿玻璃垃圾和漂流木的髒亂沙灘]的簡稱...

注3 我們的攝影師~偉大的照片提供者~老爹~

 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沁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