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真是超不爽= =

因為...

[世足賽八強賽,烏拉圭以4比2,擊敗加納,晉級四強

烏拉圭自1970年以來,首次搶進准決賽]

雖然之前看烏拉圭踢覺得普普通通 不好不壞

不過今天真是太無恥了= =

加納的攻擊球風我比較喜歡

烏拉圭的防守球風令人不敢苟同

不過最令我生氣的是

在延長賽的最後迦納的禁區踢球根本就進了

烏拉圭其中一位球員竟然 用 手 擋 .......

被判紅牌出場+罰球

可是迦納沒罰進

烏拉圭就把那位犯規的選手當作救世主...

最後烏拉圭在PK打進4強

用一張紅牌換4強門票......



以下為個人心得 :

這種故意犯規還自以為聰明的無恥行徑

應該給他嚴厲的制裁 禁賽10年好了= =

害我一整個早上心情差 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回歸正傳 其實今天是要決定今後動向XD

等成績出來就要決定要去儒林還是大學了= =

不過書還是要讀 遊戲還是要玩~

目前想到的有

1.開部落格 完成啦~~~~

2.英文 大學高中都用的到0.0..

3.鋼琴 想找老師來教 不過要不少錢 再盤算盤算

4.遊戲+動畫 應該是1周一篇心得

5.小說 應該會先看金庸(我LAG真久

6.打字速度 這個...我打字真的超慢...

7.畫畫 大學加社團之後再繼續吧

8.看書 到18號之前不可能了...



一項2小時就不少時間了0.0...

線上遊戲暫時放著吧

另外 上面計畫執行的過程和心得也會在這裡發表

希望這個站能盡其用~

最後預告一下


[上]是部落格管理方針

[中]是站長動向

[下]預定是站長自介啦~


期待吧~


ㄎㄎ好像過長了 今天就到這吧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沁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